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I'm sorry


Dear friends,
I'm sorry..
Sorry for being too childish
Sorry for being too stubborn
Sorry for being too self-centered
Sorry for being too selfish
Sorry for being too emotional..
Sorry for everything..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猪啊,来看你了!知道你最近都过得不好哦!每次打电话给你的语气都有气无力的,问你为什么却也闭口不说,真的很担心你啊!上线也找不到你了!在FRIENDSTER给你信息也没回复!所以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在这里的留言!!我从你小时候看你到大都受伤只会哭,道歉,还能做什么呢?,什么时候你才能不再这样呢??经常告诉你,要为自己想,为自己活..你总是在为别人而活..可是到头来受伤却是自己.问你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肯说,我怎么帮助你呢?虽然你不肯说,但我猜想和朋友有关系吧???因为你时常都很保护朋友,即使有什么事也不会说的!对吧???还记得中学的时候明明是别人作弊把你推下水可是你却没有揭穿人家!跌倒骨裂了还坚持要去探望外公.还有因为答应朋友一些事结果再一次跌伤,现在应该还有后遗症吧??天啊!!韵啊,醒醒好不好??你对别人都那么在乎,就不能在乎一下自己吗?????你删除了的BLOG我都看过了,因为我天天都会来看你!!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删除,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没关系!!!希望你能振作,从现在开始尝试为自己想想,不想看你再受伤,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知道有好多人都在关心你吗??希望你尽快和我联络,别把自己一个人封闭起来好不好??让我和你分担一下..你经常都在分担别人的痛苦却把内心的痛自己扛,我们会心痛的你知道吗??等你…(洁)留.


在此如果是康韵的朋友或关心她的人,请替我好好照顾她好吗??谢谢!!---洁

匿名 说...

hey hey!!在网上发现一篇文章的其中一段话很有意思,想在此与大家共勉..

真正爱你的人~
是不会计较你的过错的
真正爱你的人~
是在你做错事的当儿
依然在你身边
不离不弃
真正爱你的人~
是不会因为小事而埋怨一辈子
真正爱你的人~
即使是你的错
他都会说是他的错
为的就是不让情谊变质
为的就是不想失去你
真正爱你的人~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第一时间就会在你身边
真正爱你的人~
在任何时候
任何地方
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是否吃饱了
你是否开心?
真正爱你的人~
只要你有什么要求
纵使会麻烦或伤害到他
他都从来不会拒绝你
真正爱你的人~
在看见你不开心的时候
他也会默默的替你难过
真正爱你的人~
在你误会他的时候
也只会默默承受
因为他不想你不开心
真正爱你的人~
会频频因为小事而道歉
会频频因为小事而自责
即使不是他的错
只因为他还怕失去你
真正爱你的人~
会为你掉泪
会为你哭泣
真正爱你的人~
往往在你心中不是第一位
但在他心中
你却是他最重视的人

K.yun,我发现你对待身边每个人都像以上所写的!
you re too kind and too care about others,but don hurt yourselv in the end,okey?Overall,i m proud of u,and i am proud and fortune that i m ur fren!love u,yun~support you alwezz,aza aza!!!!don fall down,gambat3h!!!

jia_ying_88@yahoo.com.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