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回来了^^


回来了

几天没上线了

因为一些小问题

所以很久没来给部落格添新衣裳了



大家还好吗?



让自己的心灵休假了几天

让自己的心情慢慢恢复

让自己的情绪重新调整



我想通了好多东西

看清楚了许多事物..

我会重新振作,

不会让自己再倒下了..



这几天也看尽了人生百态

生与死

也只在那么一瞬间

一旦失去了

人生就多了一个遗憾和伤口

是一辈子都无法弥补的



所以

请好好爱你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想珍惜的人

好好呵护想呵护的情



这几天家人都一直陪伴着我

日以继夜的照顾与呵护

好感动..

我才发现

无限的温暖

无限的关怀

无限的爱

都是你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好想念巨蟹座,摩蝎座,还有射手座的朋友

你们还好吗?

巨蟹座的朋友过得还开心吗?

摩蝎座的朋友有什么改变吗?

射手座的朋友身子还好吗?





重新翻开相簿

许多回忆频频在脑海里环绕

许多感觉纷纷涌上心头

回想起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段不平凡的相遇

把我们的缘分紧紧牵着

回想起每一段一起走过的路

真的不容易

但却很满足

真的很艰辛

但却很难忘

好怀念

好想珍惜..

但有时候

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只希望这一份情谊永远不要变质

千万不要..



其实

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们却可以好好把握今天

我的室友曾经说过一句话

当我们睡醒的时候

不是应该烦恼今天会发生什么事

而是应该庆幸我们还在呼吸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他们对我都很重要



只想做好想做的事

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生命留下任何遗憾



只想帮助那些无助的人

因为这世上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当我们正玩得开心起劲的时候

不要忘了

在世界的另个角落

却有很多在等待援助的残缺人士



不要嫉妒他人过得比自己好

因为自己能健全的过每一天

已经是一个福了



所以

人生应该知足

才会活得满足

才会活得更有意义



一部电视剧的主角曾经说过一句话

很有意思

到现在我还记得

她说: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到不如开心过每一天”

没有错

不要和小事过不去

无论今天的我们过的如何

地球依然在环绕

乐观面对每一件事吧!

到最后我们会发现

世界依然很美好^^





加油,朋友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认识你也有好一段时间了,
虽然我们不是很常联络,
但还是深深感动当初你还有佩玲的关心安慰!!
看了你的blog,为你感到心疼!!
但却不能帮你什么忙!!
你要勇敢、你要加油!!
我永远为你祝福这位可爱的妹妹!!

>joshua@嘉财

匿名 说...

知道你的问题解决了,
应该很开心对吗?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和幸福每一天。(^@^)
对不起的是那段时间我帮不到你,
只眼白白的看你伤心和流泪,
对不起。
想告诉你……你真的很好了。
别再责备自己。
我会真的很心痛每当你责备自己。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康韵

from:没用的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