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一首怀旧的歌曲


一直很喜欢听这首歌..

它写下了我的心声..曾经的心声..

以前的我确实太不成熟懂事..
以前的我确实不够温柔优雅..


现在,

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永远祝福你..

记得要幸福..^^

把这首歌与大家分享..
刘若英的歌- -很爱很爱你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 趁著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 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 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9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Love can let us grow a lot...
a lot more than we cannot estimate and calculate...
Hope u find ur mr right soon...
Gambateh o... <^^>v

yun 说...

Dear Xiao Yu:
suprised to see u here..
thx for the comment
as u said,we can never estimate love..so i hope u will found ur true love soon..
lets forget those unhappy things and start all over
u can do it..jia u jia u~


-yun-

Qiyaki 说...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可是其实我不懂你。。
不过当你想说什么的时候,就找我吧。。

yun 说...

Qiyaki: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很担心我..
想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只是想说,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
所以不要怪自己不了解我哦..
真的..
有你们在身边
我是幸福的
所以一切问题都已经不是问题了.

Qiyaki 说...

aiks你不要假假啦。。

yun 说...

我说的都是真的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难道我真的那么假吗??

Qiyaki 说...

没有啦。。对不起。。我自己心情也很差。。说不上来为什么。。不要担心,很快就没事的。。相信你啦。。

匿名 说...

这歌如果是为"他"的
我真的很感动叻!!
就让他成为最没好的回忆吧!!

>joshua@嘉财

Claira❤ღ1_3 说...

Lolx..
I just can say..
"shun qi zhi ran" bah...
U know wat i mean de...;)
U too ya...
all the best...
Every ppl in this world hv their "one" de...
GOD is fair de...
learn to appreciate but not easily let "xing fu" go off from ur hand...
My wishes will forever trace ur steps...
update more ur blog lor..;)
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