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欢迎光临






欢迎大家来到韵的新天地!
好开心哦,终于拥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之前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拥有自己的部落格时,自己也想有一个,不过碍于我是出了名的懒虫:P,贪吃,贪玩加上贪睡..再加上本身的文笔也不是很好..所以迟迟没有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呵呵..^^
希望亲爱的朋友们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留下留言..也可以留下一些评语..好让我有进步的空间..=)
你们也要常常来探望我哦~这样我就不会寂寞咯;)
谢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lao po,so happy you have your blog finally.
i plan to have a blog also but i so lazy lo! haha
very proud to be the first person drop you a comment o!
must alway update your blog ya, don't be lazy le o!
all the best ya!
add oil o!
take good care ya!!!



regard
san

Qiyaki 说...

eh..终于看到你的blog了,很开心哦。。哈哈。。去开一个聊天盒子啦,像我那样的,因为比较容易留言,我是指方便我留一些无聊的言,捣蛋咯。。嘻嘻。。

yun 说...

Qiyaki:
哇,你的确是明侦探柯南哦..办事效率惊人也..那么快就让你发现到我的部落格了..我不懂开聊天室叻,可以教我吗?哈哈..要常来光顾哦!


艳珊,
谢谢你的支持哦..很开心看到你给我的留言..我会勤劳写部落格的..哈哈..照顾好自己哦..天天开心^^

Qiyaki 说...

嘻嘻。。当然啦。。我当然是柯南啦。。名副其实的哦。。哈哈。。哦,好,等考完试我示范给你看,很容易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