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失败的感觉

第一次
我觉得好无助
看着考试题目的那一刻
我呆住了
完全无法思考
问题都好难
题目都是写怪怪的冷门题目
呆了一下
清醒时
我开始慌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我竟然用了一小时三十分钟来解答
天啊..
可想而知..
当时的我
是多么的无奈..
很少觉得如此慌张
很少觉得那么紧张..
接下来的两题
我却只能用另一小时多来做答..
当时
我真的很想逃离考场..
不想再坐在那里..
很辛苦..
很想很想逃离一切...
我不想面对..
我不敢面对..

只希望
考试快快结束..
星期五最后一张试卷
我决定努力做到最好..
考过了就不再去想..
只希望能顺利过关!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有人都知道你尽力了,
我相信每个人只要尽力做完某件事,
不管结果是好或是坏,
都没有人会怪你的。
我相信你的家人和朋友都是这样想的。
他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你还剩最后一课在星期五,
把所有事都忘了一干二净先,
专心的把最后一课考到最好。

只要你的信心还在,
你一定行的,
不要放弃。

记得什么都可以输,
信心是永远的不能输。
一定要坚强哦!

只要在唉两天,
你就自由了^^!!!

加油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