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好歌分享

最近很喜欢听这两首歌曲
歌词写得很棒
曲子也很好听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李圣杰的擦肩而过,还有吴克群的新歌-为你写诗^^

李圣杰-擦肩而过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
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end~~



吴克群-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群作曲:吴克群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么位置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么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样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hi^^
你介绍的两首歌很好听噢,
其中一首(为你写诗)已经听过了也做了手机铃声。嘻嘻,但非常开心和感动当我听了(擦肩而过)。真的第一次听过。可能我已经过时了。哈哈!(擦肩而过)的歌词真的把自己心里话和不敢说的都说出来了,真的哭了当我第一次听的时候。也许没人会相信,但无所谓只要自己心里懂就够了。也许当为爱的人付出和伤心时,所有身边的人都会觉得他/她很傻,也许那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他/她为他/她付出和伤心过。但我相信在付出者眼里,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和难忘的虽然他/她永远都不知道。

谢谢你介绍(擦肩而过)

From:永远支持你的笨蛋^^